神龙藏深渊,猛虎步高冈,狐死归首丘,故乡安可忘。

吐槽

霹雳补到刀戟,蝶月剧情里色无极太让人膈应了,要真是三角恋我可能还不会这么难受,完全无关人员插足到最后,意义何在。
不管色无极是否真爱蝴蝶,这个角色都十分违和。真喜欢他,相当于拼了命也要撬人墙角。不喜欢他,那就是纯粹的搅屎棍,属于看热闹不嫌事大。
蝶月感情没得怀疑,但这种做法会让观众看的难受,你们互相信任对方感情是一回事,但是放任一个这样的角色在身边是想体现啥,蝶月感情是比较成熟的了,大风大浪经历过了,互相之间非常了解甚至丝毫矛盾都不会发生。他们俩的感情模式也不需要什么其他人员才体现情比金坚,而且小蝴蝶自己一个人就可以完成情比金坚这种事。
蝶月的感情描写的方式就是水泼不进油浇不进的,如果他们的感情模式是略带的矛盾冲突的,那色无极的存在意义就是他们感叹感情的不易守,从而更加珍惜对方。但事实又不是这样的,色无极的存在意义几乎没有,你把这个人物删了完全不影响任何剧情,但她又不是炮灰,纯粹就只能膈应观众了。

算是入霹雳来遇到的第一个让人感觉不舒服的剧情。无论虐也好,狠也好,还是搞笑也好,都有其存在的合理性,所以无论正反派人物大部分我都很喜欢。

我看的小说电视剧不算少,自认是个接受度很高的人,三角恋n角恋甚至3P什么的基本上你符合剧情符合人物性格行为,我都完全能接受的,我信奉的是存在的合理性。

而色无极一个人设明明不错,挺大姐头腹黑气势的人物居然只是这种膈应人的设定,真让我理解不能。

评论(6)
热度(1)

© 花叶菩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