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藏深渊,猛虎步高冈,狐死归首丘,故乡安可忘。

我被套路了

被第八集打脸打的有点狠,坑大叔这事居然不是雪鸦主导的。。。那形亥姐和狩叔就单纯为了剑来的,无生是为了雪鸦的头,他们三真对雪鸦要做的事一点都不知情啊。。。啪啪啪我的脸好肿啊
不过雪鸦虽然表面上跳反了,但还是有诸多疑点的,如果只是为了抢剑的话,那么执着于大叔的意义就没有了,坑单纯的丹翡妹妹比大叔还更容易,带大叔在身边还有隐患,越来越好奇要大叔做的事是什么了。
就算雪鸦这集准备跟咩总谈笑风生我依然不觉得他跟玄鬼宗是一路人,看对话,咩总略微了解他是什么样的人,但不知道雪鸦坑人剑格的事。
雪鸦的立场应该属于第三方的样子,我一直很怀疑雪鸦的目的不是天刑剑本身,目的至少也是天刑剑加大叔,或许是要促成某样事情。
他坑人不假,但害人还真没有过,给丹翡下幻术和偷剑柄的事估计还不能及早定论,至少幻术的确是护了丹翡一回,也就只有大叔会对丹翡妹妹手下留情了。
雪鸦应该和咩总有利益交点,搞不好要用剑柄换啥啥的条件呢
本集雪鸦诗号上线,因为这句谁是幻中吾真颜,这集的跳反反而让我更怀疑了,雪鸦的真颜真的全暴露了吗?
果然目前最迷还是大叔,保护工作真是滴水不漏了,本集也就透露一句可能在地牢待过,信息太少了,大叔的身份真是全程靠脑补啊

接下来就是坐等第九集的打脸o(╯□╰)o

评论(8)
热度(6)

© 花叶菩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