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藏深渊,猛虎步高冈,狐死归首丘,故乡安可忘。

我的galgame不可能这么真实 01

虽然只有三更但依然不要脸的搬来了


咚咚咚!

叶小钗缩在被窝里突然就被一阵急迫的敲门声给突然震醒了,还伴随着一声声气势震天的喊声。

“叶小钗!叶小钗!你开开门啊!”

由于是冬天,严寒使叶小钗无视如同雪姨叫门一般的声音还是在被子里缩了将近五分钟才磨磨蹭蹭的起床开门。

大概是等待了太久,敲门都敲出了惯性,打开门的一瞬间,来人差点直接敲到叶小钗脑袋上,好在叶小钗身手矫健,就算是如此迷迷糊糊的状态下,依然能够仅凭下意识反应躲过去。

“小钗,你可算开门了!”

丝毫都没有歉意和扰民意识的狂刀一见到小钗就扑了上去,两只手抓住小钗的手臂,看起来十分激动的样子,让人联想到存活于表情包里的某咆哮教主。

小钗平静的抹了一把脸,开口直指重点。

“所以,休息日你大早上跑来的意义是?”

“就是这个!”狂刀抱起了旁边地上的一个半人高的大箱子,郑重地放到了叶小钗的手上

“好兄弟!交给你保管了!”

说完,还发出杠铃般的标志笑声。

201X年寒假休息日的第一个早上,叶小钗在严冬中茫然的抱着箱子瑟瑟发抖。

叶小钗是苦境W大的学生,狂刀是他室友,另外还有一个室友叫剑君。他们系里有个出名的大美女——慕容婵,据狂刀说,他对慕容婵一见钟情,再见痴情,于是展开了疯狂的追求,好在慕容婵对狂刀也十分有好感,总之没多久狂刀就从宿舍单身狗队伍里脱离了。革命成功的当天,另一个室友剑君还发表了一番感慨:

“怎么好好的大美人就看上你了呢,相比你这成天金毛狮王一样的打扮,我这不更是一表人才风流倜傥!这慕容婵口味够重的啊!”

“天天哭穷还能有美女看上你?我怎么了,不自恋的说一句本人也算帅的一类啊!”然后就遭到了狂刀的反击。

在将近一个多小时哈毫无重点的夹杂着闲聊的谈话中,叶小钗总算是搞清楚了来龙去脉。狂刀新交的女友慕容婵昨天突然说寒假要去他住的地方。作为一个标准宅男狂刀家里自然是摆满了各种各样的黄油,其实这也没什么,但狂刀为了在慕容婵心里留一个认真刻苦好男人的形象,还是决定将这些珍藏黄油送出去。

“所以你就送给我?你为什么不给剑君?”

“因为你肯定不玩啊!大师你这慧根都快肉眼可见了,要是剑君那小子肯定要私吞我的珍藏!”

“……”叶小钗确定了在他们心里,自己日常生活规律的跟和尚并没有什么差别。

“哎呀,总之是兄弟就帮一把,给你随便玩啊!”叶小钗心想你刚才说我不会碰的,有点哭笑不得,不过毕竟是托人帮忙,狂刀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后脑勺,万一叶小钗不同意就糟糕了。

最后叶小钗发挥了他一贯的温和性格,还是答应了让狂刀把游戏都放这儿。解决后狂刀爽朗一笑表示下次吃饭他请客以示感谢,然后就急匆匆的跑去接慕容婵了。

叶小钗对着一箱子黄油静默良久。这么大一箱子放哪是个问题,叶小钗寻思了一会,决定都拿出来塞床底下,至少不占什么空间。

打开箱子果然满目都是各色美少女的盒子样式,眼花缭乱的,不过狂刀至少说对了一件事,叶小钗确实不会玩,以前狂刀倒是热情推荐过,但虚拟的恋爱情感还是让他兴致缺缺。狂刀剑君笑他玩个黄油都像老僧入定,以后真的能有女朋友吗。

叶小钗一边收拾一边发现了个有点奇怪的盒子。准确来说在一大片奇异的美少女封面中,这盒子封面正常的反而十分显眼。浅白的底色,上面没有人物,甚至连名字也没有,只有一大从的莲花,看起来十分清爽。

叶小钗打心底觉得这肯定不是狂刀的收藏。可是拿在手里左看右看,也没看出什么其他怪异的地方。除了这个有些文艺到过分的封面,到底还是个游戏盒子的样子。于是这从莲花还是跟着其他美少女一起进了床底。

所以,我现在在干什么呢?大晚上的,叶小钗望着游戏的开始界面心想。不知怎的就对这个游戏有点上心,于是鬼使神差地安装了起来,鬼使神差地点击了开始游戏。

游戏的开始界面跟游戏封面也是同样的风格,一池白莲。

输入姓名之后就正式进入游戏了。于是叶小钗看见了一个晦暗不明的山洞,山洞里似乎有个身影,披着深灰的斗篷,不过能看出斗篷里白色的长发,背上还有两把看起来就很厉害的刀剑,看来是个古代背景。

『点起篝火,安静的坐在那里,仿佛与山洞融为一体,又似乎是在等什么人』看来这就是游戏的“我”了。

“我”是个侠客?看起来还很沉默,与叶小钗认知中的galgame热心暖系男主差距有点大。

几段简短的说明后,一个打扮非常西洋绅士风的少年出现了,然后响起了语音

声音清亮,宛如山涧泉水流转,叶小钗在心里忍不住赞叹。

“哎呀,这位大侠,外面雨下的这么大,我能不能进来躲躲呢?”藏不住的上扬语气里尽是俏皮可爱。

见叶小钗不说话,他依然自顾自的介绍了起来。

“在下齐烟九点天踦爵。”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叶菩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