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藏深渊,猛虎步高冈,狐死归首丘,故乡安可忘。

啊啊啊啊,让我冷静让我冷静啊,大结局爆点啊,雨伞果然是定情物啊,最后甩伞和诗号帅我一脸啊,我那么坚定的站殇凛终于在最后一集觉得没有站错过啊,你这只黑心鸟果然被大叔吸引了啊,期待第二季大叔把你给收了,你们俩互动简直有爱哭了啊,黑心鸟原来也会傲娇啊(ฅ>ω<*ฅ)

卷丹的狗粮也是意外啊,知道他们会有感情,但没想到居然是完美退隐啊,你们一定要幸福啊,霹雳里像你们这样的情侣真的太少见了啊。

加上最近追老剧被虐的不轻,萌啥啥死,萌的唯一不死的钗素还要被编剧折腾的死去活来o(╯□╰)o
看到东离第一季能这么完美真是太好了,结局那一段真是特比喜欢啊,不管你走到哪里我都跟定你了(ฅ>ω<*ฅ)

评论(2)
热度(28)

© 花叶菩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