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藏深渊,猛虎步高冈,狐死归首丘,故乡安可忘。

无责任乱弹 - 东离的套路有点深

先说这集最大感触,心疼大叔,看到最后居然还有点郁闷

这集坑人看着我都觉得还行,但大叔累成这样,一个都不扶太心酸了,连最正派的丹翡妹妹都没扶(ಥ_ಥ)

接下来是一些自己的看法

在杀完僵尸后,雪鸦那么着急赶往下一个关卡应该还是在逼大叔,不过感觉大叔还是没出全力,如果霹雳江湖的战力准确的话,那大叔的实力是仅次咩总的。但目前的剧情里大叔并没展示过真正的实力,第一集里大叔无论是对残生还是玄鬼宗小兵,都是且打且避,力求让对方知难而退,而且十分的游刃有余,意不在伤人,体现的不是武力而是大叔的性格。而这集里完全不知道坑大叔的应该只有丹翡和阿卷,两个真正单纯的孩子。一个出身高贵但并未涉足红尘的护印师,一个是初入江湖急切想打出名号的毛头小子,他们对这些人和势力的认知也许并不比大叔多多少。

剩下的有狩叔,形亥姐,无生和雪鸦,很有意思的是,队里只有前三位恰恰是以前跟雪鸦有过交集的人,姑且不论这交集具体为何,三人都清楚雪鸦并不叫鬼鸟,并且是之前剧集里特地描写过的,三人登场后都有针对鬼鸟这个名字的看法的剧情,由此可以推论他们至少是知道雪鸦在江湖上是个什么样的人的,所以本集中坑大叔我姑且分两种情况

雪鸦授意,三人是故意坑的,四人应该私下达成了某种协议坑大叔,至于雪鸦有没有告诉他们坑大叔的真正目的所在就不得而知了,我倾向于没有,毕竟雪鸦目前感觉还是深不可测的,不可能轻易透露,可能是利用这三人的弱点引诱他们帮自己。

雪鸦没有授意,但三人清楚雪鸦平时的为人,知道他坑大叔肯定有目的,就干脆做起了吃瓜群众,看看他坑大叔的目的所在,毕竟上一集里形亥姐和狩叔都对大叔有着满满的疑惑和抗拒,他们也好奇大叔是什么样的人,至于无生,他本来就不是那么好心和多管闲事的人,并且他对大叔的实力很感兴趣。
接下来就看官方打不打我脸了o(╯□╰)o希望不要太肿啊。

而无论是什么情况,雪鸦逼大叔出手看他实力应该是没跑了,但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绝不仅仅是看他实力到底有多少,我相信以雪鸦的本事绝对知道大叔是个深藏不露的人,但本集里似乎很迫切的想知道他具体的实力。可以猜测一下,雪鸦要大叔做且只有大叔能做的事情应该和各人的战斗实力有关,假如霹雳江湖的战力可以参考的话,大叔实力队伍封顶,而这件事情有具体的实力标准,所以雪鸦设计坑大叔,不过不会让他真的出事。当然这也许是原因之一,再假如做这件事情还需要什么特定的条件,比如身份,西幽人或许不是重点,重点应该是拥有能够穿越鬼殁之地身份条件的人,这样的话,大叔就十分符合雪鸦口中的特定之人了,拥有特殊的身份条件和足够高的武力值。既然前面确定了身份,那接下来就测试武力值了,也就是本集的意义。值得雪鸦用自己的性命去换并且展开这么明显的试探。这件事情应与天刑剑有关,而这两者的因果关系值得推敲,凛雪鸦究竟是冲什么来的,如果真是天刑剑,那这件事情就是抢回天刑剑的必要条件之一,而目前的剧情从表面上来看也的确是这样的。如果换一下呢,天刑剑是促成这件事情的条件之一,那么达成这件事情的条件就有了三个,特殊的身份,足够强的实力,天刑剑。这样的话雪鸦究竟需要大叔用天刑剑做什么呢?

然后就是咩总了,认识雪鸦,这集里还对我们的“义士”来了一番嘲讽,然后丝毫不与我们交手就离开了,应该是大有说头的,不过第7集今晚只匆匆用手机看完了,看的不细致没看出啥就不细说了。

其实567都十分有讲头,具体要说的话,看我下次有没有心情写了o(╯□╰)o真的写的好累啊

而东离本身的剧情看似松散,感觉大叔就是普通被套路的外地人,但实际上一直以大叔和雪鸦为中心的。这一点也是567三集中有所体现,啊啊啊有时间再说吧o(╯□╰)o

以及这是无责任乱弹,LO主只是脑洞大,要是能猜中一两点的话,纯属幸运(๑•ั็ω•็ั๑)

评论(4)
热度(16)

© 花叶菩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