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藏深渊,猛虎步高冈,狐死归首丘,故乡安可忘。

一个苦境大佬们沉迷换装的故事

奇迹暖暖梗


重要的事说三遍!!!


ooc!ooc!ooc!

送给朋友的生贺,结果写成了雷文......

其实这个脑洞最初叫奇迹素素,emmmmmm,可惜写歪了




最近苦境看似平静,boss们似乎都偃旗息鼓不热衷搞事了,各路外星人也都安安分分待在自家外太空养老,没有对着苦境这块肥肉垂涎三尺。正道同僚们纷纷恨不得跪地表示感谢,忙活了这么多年,boss们一个接一个,前仆后继,夜以继日,真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武林难得的清闲时光,但正道们这么多年也是忙习惯了,总觉得要找点什么事做做。

 

危险事业肯定不需要做了,但娱乐活动还是可以有的。

 

关于玩什么,大佬们讨论的很多,阴阳师?不不不,非洲人与欧洲人的仇恨会导致苦境再一次的动乱的,LL?鉴于打歌在本地属于高危行业,即使有九位令人磕到迷幻的小姐姐大家也纷纷表示拒绝,王者荣耀?emmmmmmm,我们还是想想有什么别的好玩的吧!

 

奇迹暖暖?不知道谁喊了一声,现场一下子缄默了下来,奇迹暖暖名气也是不输上面说的这些,可是,这游戏不应该是妹子们的专属吗?加上苦境十比一的男女比例,一开始也就没什么人推荐了,但是……

 

最后,一致通过的游戏居然真是奇迹暖暖,大概是对于提高苦境直男(?)审美的一个迫切需求,大家也就没说什么了。

 

此后,奇迹暖暖在苦境刮起一阵换装风,连素贤人都沉迷其中不可自拔,叶小钗天天忙着陪素还真换衣服,不过比起成日的战斗,倒也算悠闲。甚至还有人听说连云渡山那位都不能幸免,至于真假,自然没有什么人敢去证实了。

 

素还真不仅自己玩,还要拉动叶小钗和屈世途一起玩,屈世途摸了把胡子表示老年人不兴这个,还是让叶小钗陪他玩吧。但叶小钗哪里会拒绝素还真的要求,在素还真的殷切期盼下,叶小钗也只好被迫加入奇迹暖暖一党。

 

说来也神奇,大概是基于平时封面男模水准的pose形象,审美大概也是有其高度,叶小钗对于游戏的服装标签了解的十分细致,不过按照叶小钗的性子,就算是玩游戏,也要认认真真的玩。

 

小钗,快来给我看看,这套衣服简约的标签够不够?叶小钗拿着衣服左看右看,心里只默默想着,这衣服都快够得上华丽标签,哪里还简约的起来。

 

挺好的,特殊tag中式古典也符合,记得带技能。算了,随素还真开心,反正是少女关卡,这些分绰绰有余了。资深玩家叶小钗如是说

 

大概每天就是这么个画风。

 

可能是因为暖暖如此休闲的玩法,不过几个月,正道大佬们那个闲到发慌的蠢蠢欲动的心思又活络了起来,秉着独乐了不如众乐乐的心态,搞起了苦境第一届奇迹暖暖搭配大赛。

 

申办人是……素还真?!作为苦境资深的换装大佬,素还真搞这个也是没有问题的。不过叶小钗也参赛了哎,申办人不会背后搞什么黑幕吧!

 

至于素还真为什么不参赛,可能是平时自己换装换多了,想看看别人换装图个新鲜。毕竟各种风格都能驾轻就熟,参赛对其他人太不公平了吧。

 

哎,难道不是为了给叶小钗搞黑幕吗?你们这群人啊……

 

活动当日,大批正道人士前来参赛,不过满满的人潮里似乎还能看见某些熟悉的反派身影,大概是错眼了吧,毕竟boss们怎么会无聊到来看这种比赛呢?

 

比赛其实相当简单,选择淘汰制,分组进行不同的主题搭配比赛,优胜者进入下一轮。参赛者还不少,出了叶小钗,还有倦收天,原无乡,阴川蝴蝶君,连儒门天下那位大佬都携两位好友一起来参赛了。这人选还真是……都是十分奇特啊。

 

一个奇迹暖暖,带出多少的大佬的隐藏爱好啊。

 

其实叶小钗还是有点害羞的,虽然平时在琉璃仙境陪着素还真玩没感觉什么,但这次毕竟是秀给围观群众看的,他向来性格内敛,到有点不知所措。但,实在是拒绝不了素还真充满了兴趣的脸啊。叶小钗只好为博美人一笑,卖身献艺了。

 

第一战,少女级难度,题目是休闲的苦境正道打扮。倦收天第一个完成,额,虽然依旧是那一身金灿灿的道袍,最终评分不高,但此君十分不解,吾平时就是这身衣服!哪里不符合题目了。

 

看来我们的倦道长还是不能理解换装游戏的真意从来都不是符合现实情况的啊。

 

而资深玩家叶小钗早已找对标签和tag,嗖嗖几下,连技能都不带就上场了啊。不过这场似乎还体现不了什么反人类,简约优雅的评分准则还是能符合大部分人的审美。

 

素还真表示这没什么,小钗早就在他的熏陶之下拥有高于正常人的审美了。

 

当然除了叶小钗还有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大佬,疏楼龙宿,不愧是龙主子,搭配起衣服来不输素贤人啊。

 

最后一场是龙宿跟叶小钗,搭配内容为,苦境人晨练时候的打扮,晨练?苦境大佬谁晨练?当然题目不是重点,重点是分析属性,龙宿跟叶小钗都在第一时间判定属性为简约活泼。

 

叶小钗略垂了垂眼,似乎下定了什么决心,从袖子里掏出了一个看起来十分抢眼的红色大蝴蝶结。握着蝴蝶结的手,仿佛重逾千斤。对面剑子好像也在给龙宿出主意,看着八风不动的龙宿,剑子恨不得给他满头别上蝴蝶结。

 

毕竟只有蝴蝶结才加活泼属性。

 

叶小钗一脸平静的别上了这个半个脑袋大的蝴蝶结。从他的方向望去,可以看见素还真已经把脸别过去了,只能感受到肩膀在轻微耸动……

 

龙宿依旧没准备蝴蝶结,但还是自信满满的样子,只见叶小钗身形微动,剑气顺发。

 

是技能!圣诞礼物!叶小钗用剑气扒了龙宿的袜子……怪不得龙宿如此自信,运动袜也带这活泼属性,哎,可惜。龙宿的脸色很好看。

 

而素还真已经连看一眼台上的勇气都没有了。

 

最后果然是叶小钗获得搭配大赛冠军,虽然他本人并没有什么勇气去领奖。

 

苦境第一届搭配大赛就这么虎头蛇尾的结束了。看素还真这次的表现以后也不会再办了。

 

至于叶小钗,回琉璃仙境第一件事大概是要对某人施展一下圣诞礼物,灰姑娘时钟等一系列技能来安慰一下自己受伤的心灵了吧?


评论(5)
热度(27)

© 花叶菩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