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藏深渊,猛虎步高冈,狐死归首丘,故乡安可忘。

写手挑战

本来是甜虐十题的,但由于我太懒了,就憋了甜的四题,剩下的看缘分吧(望天。)


以下任一句子为结尾写一篇甜文

1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彻夜未停。

天色看起来很不好,天踦爵快步走进一个破庙,果不其然前脚进庙,后脚便下起了倾盆大雨。方圆几十里荒无人烟,看来今晚只能住在这破庙了。燃起篝火才发现还有个人,深灰色的披风,遮不住的白色长发,和即便是梦中也无法忘却的一张脸。天踦爵不自觉地勾起微笑。

“叶小钗。”

对方没有答话,但从他的眼睛中看到了自己熟悉的温柔。

偶尔住一下破庙,好像也不是什么坏事,天踦爵想。

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彻夜未停。

 

2梦醒了,什么都没了。

叶小钗发觉自己处在黑暗中,但是能清晰的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有人自黑暗中现身。虽然看不见人但直觉告诉自己那是……突然发觉对方靠在自己的背后,只能听到轻微的呼吸声。努力睁眼却无法睁开,那人又移到胸前,温香软玉抱满怀,叶小钗慢慢低下头……

“叶小钗!”

睁眼看见素还真一脸担忧的看着自己。

“小钗你是被梦魇住了吗?”

默默摇头。

叶小钗突然有点想梦里那位,可惜梦醒了,什么都没了。

 

3“对不起。”

叶小钗看着眼前的惨剧,心头涌现一股悲伤,是不是自己就是什么都办不成,难道我真的没法做到吗?

屈世途已经不省人事,一页书前辈还暗自撑着,面色却已十分难看,而素还真,素还真他!……他还在孜孜不倦的给前来琉璃仙境的众多好友分发自己做的蛋糕。

“小钗第一次做蛋糕,好友们可都要尝尝呀!”

叶小钗捂住脸,在心里默默给众多好友说了一句“对不起。”

 

4我该回去了。

再次见到欧阳上智的时候,他已是十分狼狈的状态,四肢具废,蓬头垢面,再也不复昔日欧阳家主的霸气,看他如今的模样,心下莫名悲凉,无论如何,欧阳上智都是点破自己迷障的人,是自己的恩人,如今更只是一个凄惨的老人。

“叶小钗,你终于来看我了!”

“叶小钗,是素还真利用我的死,俘虏了你的心!”

“叶小钗,为何素还真说我的罪行你就全都接受,而我说素还真的不是你就听不下去呢?”

欧阳上智到如今依旧对着素还真口诛笔伐。

素还真是什么样的人,我有我的了解,我信任他,这便足够了。

留给欧阳上智的只有地上一行冷漠的字迹

我该回去了。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叶菩提子 | Powered by LOFTER